啵唧一口

暂时拒绝其它平台的所有转载,已经转载的那几篇不再追回。

奶精的日常(战山为王)15

过年的期间,作为一个艺人,总是会有许多身不由己的应酬,人都跑到重庆了,经纪公司还是穷追不舍,王一博装聋已经好几天了,经纪人电话都要打爆了,估计今天晚上的聚餐是必须要去了。

一博粘在他哥身上,瘪起嘴“我不想去!我和他们也不熟,还要陪着他们喝酒。”

肖战抽出一只手摸摸他的头“我陪你一块儿去,怎么样?”

崽崽眼睛突然发亮,不过又立刻暗下去,他才舍不得他哥去呢,肖战的酒量那么差,人又这么好看,喝醉了别人趁人之危,摸两下他哥,他都没地说理去“算了,还是我自己去吧,怕你这么好看被人偷走,你在家陪坚果,不过,晚点要去接我。”

肖战点点头“少喝一点儿,别逞强。”

“嗯嗯”一博乖乖点头,到了赴宴的时间,一博磨磨唧唧出了门,恋恋不舍的又跑回来亲了一下肖战,肖战哭笑不得“你就是去吃个晚饭,怎么搞得生离死别一样。”

一博不满的撅嘴“舍不得肖老师,一会看不见就想你了。” 肖战轻笑,回吻了一下“早去早回!”

一博走后,每隔十多分钟就要给肖战发消息,内容如下


一博:“肖老师,今天外面好冷,回来要变成冰棍儿了”

       肖战:“等回来给你熬姜汤,让你尝尝什么叫真正的姜汤。”


一博“我刚刚看到你爱吃的那家小面,居然开着门,回来给你买一碗吧”

      肖战“duck不必,我在家做饭吃了。”


一博“战哥,我好无聊,他们说话我都插不上。”

     肖战“那你多吃饭,低头吃饭就不尴尬了。”

一博“还没上菜呢!”

一博“…………”

一博“战哥,你不在了吗?”

一博“(´;︵;`),战哥,大明湖畔的狗崽崽你不记得了吗?”

一博“大猪蹄子,渣男,不回我消息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肖战“哎呀,我刚刚做饭呢,没看见手机,错了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肖战“快结束了,记得给我发消息呀,我去接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肖战“崽崽,收到了吗?”


这条消息之后,肖战等了好久,一博也没回消息,抱着坚果窝在沙发里,手机只要发出点动静,肖战立马拿起手机,都不是崽崽发的 “唉” 肖战搂着坚果叹气“坚果,你说你妈妈在干什么呢?喝high了吗?”

一直到十点多一博才发了一条语音,声音软绵绵的“战哥,他们都好讨厌,不让我吃菜,只让我喝酒。”

肖战一听语音,急忙一个电话打过去,一博一个人在厕所里吐的昏天黑地,脑袋懵懵的,手机响了也没空接。

肖战这边儿急坏了,赶紧开车,直奔他们聚餐的酒店。

到了酒店楼下,他给一博经纪人打了电话问了地址,到了包房门口,肖战还在想一会儿进去见到那些人该怎么说,怎么带走一博。

一开房间门,出乎意料,包间里就剩一博和一个工作人员。

原来这个喝醉了的小迷糊,忘了给肖战打电话。工作人员说“其他人说,送他回去,他非不走,说要等人来接。”

肖战看着这个坐在椅子上的小可怜,瞬间生气,焦虑都没了,走上去,捧起一博的小脸蛋“崽崽,你在这坐着干什么呢?”

“啪”一博把手给打下去“别碰我,我等我战哥!一会儿他来了,要揍你的。”

肖战满头黑线“你仔细看看我是谁?”

一博,那他的大眼睛眨呀眨呀,突然眼里泛光,一把抱住眼前的人,把头贴在肖战胸口前,委屈巴巴的说“战哥,刚刚有个人摸我的脸,被我一巴掌拍走了,呜呜~。”

“好好好,崽崽真棒,不能跟陌生人走。”

突然一博又推开肖战,嘴撅的老高“你为什么来的这么晚,别的小朋友都被接走了,就留我一个人,就我没人要。”说着说着,眼看就要掉金豆,肖战赶紧搂搂“胡说 胡说,就我们宝贝最可爱,怎么可能没人要,我要我要,带回去,藏起来。”


评论(16)

热度(3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