啵唧一口

暂时拒绝其它平台的所有转载,已经转载的那几篇不再追回。

奶精的日常(战山为王)18

肖战回到病床前,就看到眼泪哗哗的狗崽崽,以为狗崽崽还是肚子难受,赶紧上前把手附在一博小腹那里,轻轻揉揉。“崽崽啊,还疼吗?我去叫医生~”

一博赶紧抓住肖战的手,梨花带雨得摇摇头,肖战摸着一博的小腹也暖暖的,应该没什么事,就靠着崽崽坐在床边,给他擦擦眼泪,一边擦一边想着该怎么告诉崽崽坏了自己小狗崽崽的事,还是一博先开口了“战哥,我是一个不负责的爸爸,喝酒差点伤害了我们的孩子,你会不会生气啊,小宝宝以后出来了会不会讨厌我~”一博越说越伤心,肖战愣了一下,接着温柔的安慰到“我怎么会生气,他这么折腾你我还没找他算账,小宝宝也知道爸爸不是故意的,乖~别乱想。”

一博拽住肖战的外套,想往他怀里钻,肖战也张开手把人揽在怀里,这个孩子来的太突然了,他们两个人一点准备也没有,两人事业也都在上升期,未婚先孕,想想就刺激,到底是自己管不住自己,受苦的还是狗崽崽。

肖战突然小心翼翼问了一句“崽崽,额,你准备要这个孩子吗?”一博听完这句话身体明显一僵硬,湿漉漉的眼睛抬头看着肖战“你不想要这个孩子吗?还是你不喜欢。”说完眼睛就垂下去,不看肖战了。

“一博,我没有,你生的我都喜欢,可是我们还没结婚,如果怀孕你会失去很多机会,而且,你知道吗?怀孕会很难受,生宝宝会很疼…………”

一博听着肖战在旁边絮叨,就心烦意乱,原本以为肖战会和他一样,面对这个宝宝会特别兴奋,激动,会告诉他以后会陪他一起度过每一个难关,没想到肖战的反应却是不要这个孩子。

一博把头转向没有肖战的那一侧,手放在小腹上,心里五味杂陈。

出院回家的路上,一博回想肖战在医院的那些话,越想越生气,越想越委屈“什么叫我想要这个孩子吗?明明两个人的孩子,怎么就变成我一个人的了,没有结婚怎么了,要说吃亏,吃亏的也是我呀,明明知道怀孕会很难受,会很疼,还在这欺负我,哼~呜呜呜呜~”一博突然坐在副驾上开始放声大哭。

肖战吓了一个激灵,“不是,崽崽?你这是怎么了?不舒服吗?要不要再回医院?”

王一博也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最近眼泪总是收不住,抽抽涕涕得说“我不要和你说话,肖战!你是渣男!大猪蹄子!我以后不要理你!”

肖战一头雾水,开车回到家,一博还是哭得一抽一抽的,肖爸爸肖妈妈在医院就听说一博怀孕的消息,听到门铃声,赶紧开门,就看见,肖战牵着眼睛通红,满脸泪珠的一博站在那里,肖战尴尬的笑了笑,怎么解释这个小哭包是自己哭的呢。

这副场景,放谁眼里都是一博被欺负了,肖妈妈看见一博委屈的样子,赶紧从肖战手里接过来“崽崽啊,肖战这个臭小子是不是欺负你了,怎么这么委屈啊”一博看了肖战一眼,肖战巴巴的望着他,希望能帮自己洗清冤屈。

一博点点头“嗯。”肖妈妈顿时火气上来了“肖战,你知道崽崽怀孕了,你还欺负他,你是怎么想的,快点道歉。”

肖战虽然还是不知道哪里错了,但是还是乖乖道歉,肖妈妈拿来刚刚熬好的粥,递给肖战让他喂给一博。

肖战挖了一勺,吹凉放到一博嘴边,一博把头扭开。肖战只能轻轻哄着“不吃东西怎么能行,胃会受不了的,乖一点”

一博闭紧嘴,就是不吃“反正你不想要这个孩子,就饿死我俩叭,省得你还费心要打掉这个孩子~

肖战终于明白狗崽崽一直置气的原因了,肖战使劲一拽一博,一博立马结结实实倒在自己怀里,“干嘛额~”一博想挣扎,肖战搂的很紧不让他动,一博原本就被怀孕弄得浑身没劲儿,这会儿只能软趴趴的靠在怀中。



欢迎提孕期的虐梗~





评论(35)

热度(51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