啵唧一口

暂时拒绝其它平台的所有转载,已经转载的那几篇不再追回。

奶精的日常(战山为王)1

一博这两天感觉身体真的在透支,年底活动接连不断的,忙得连睡觉只能在路上勉强休息。

一博坐在往天天向上录制厅的车上,感觉胃里一阵阵的恶心,脸色苍白的靠着车窗,助理以为他有点晕车,给他拿了一块儿糖让他含着,含了一会儿就感觉自己胃里翻江倒海的想吐,干呕了几下也什么也吐不出来,早上为了消肿只喝了一杯美式,不一会儿,想吐的感觉就变成了胃里钝钝的疼,一博双手叠在一起按在胃上,隔着衣服都能感觉里面冰冰凉凉的。

录制过程中只觉得胃里密密麻麻的疼,只好用胳膊轻轻顶着缓解一下,不过好在录节目前,一博怕一会儿胃疼发作提前吃了止疼片,节目中才没表现出来,节目中场的时候,助理看到一博出了一身冷汗,赶紧来问“一博,没事吧,又开始胃疼了吗?喝一点热水。” 一博皱着眉头慢慢摆摆手“不用了,我蹲一会儿就好”说完整个人靠着角落蹲下,把头埋起来,整个人难受就容易乱想“唔,怎么又开始疼了,嘶,要是战哥在就好了,好想他的兔爪。”

刚刚结束节目的录制,就接到战哥发的消息说自己到了长沙在公寓等他, 一博开心得想原地跳舞,一想到一会儿能见到战哥,就感觉胃里不那么难受了,只想飞奔回公寓了。

一会到公寓就看见肖战正在沙发上看书,“战哥,这次回去会不会太仓促了,叔叔阿姨会不会不喜欢我呀。”一博这次陪肖战会重庆,压力好大,去见家长是大事,他战哥前两天才和他说,小孩把不安全写在脸上了。肖战摸摸一博的脑袋"崽崽放心鸭,我爸妈一直很喜欢你,不用担心,他们之前还在电视上说谁家小孩这么俊!放心辣,还有我呢。" 一博拿他的脸上的小奶膘蹭了蹭战哥“唔,战哥,那表现好可以奖励一个乐高吗?”突然一博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肖战。

“可以哦!不过,我要检查你最近有没有按时吃饭,有没有听话买保温杯,嗯?有没有呢?”

一博真的有点心虚,最近一直在赶通告,还有主持的工作,分身乏术,有时累到水都喝不上,吃饭更是什么时间有空什么时间吃一点,胃病是从小留下的,长大了想要爱护它,可是有没有时间精力了,不过最近真是胃病犯的越来越频繁,不怪战哥盯着他,上次胃疼,缩在肖战怀里直冒冷汗,摁着胃疼得直哼哼的样子把肖战吓坏了,这才好好监督他,要他好好吃饭,好好养胃。

“嘿嘿,战哥,我最近想买保温杯来着,可是我觉得我带着那个就不酷了,战哥你不是有一个粉红色的,以后我和你的就行了 ”河南白牡丹冲着他战哥甜甜一笑 “装可爱没有用!好啦,这次过年回家好好养养胃,要不然,下次疼的时候就别可可怜怜的往那一倒,这谁受得了,小脸一白,平常不听话,小破胃不折腾你折腾谁,到时候我可不管你了。”肖战本来就是想吓唬吓唬他 ,谁知道一博真的听进去了,以为他战哥不喜欢麻烦,觉得自己生病起来太麻烦了,对啊,总是让他照顾自己,谁会喜欢整天病恹恹的人,越想越委屈,以后难受再也不要和你说了,哼~,想着想着也许是情绪的原因,胃里又开始难受。

肖战看他崽崽脸色发白,以为他熬夜工作太累了,想带他去睡会儿,一把抓住一博的手,刚碰到手就感觉冰凉冰凉的,“崽崽,手怎么这么凉,昨天晚上有没有休息好吧,走吧,去卧室睡觉觉,晚上我给你做好吃的,乖哦!”一博心里还委屈着呢,一把抽出手来“觉得我手凉,就别摸,你喜欢摸热的,就去摸暖气,省得这也凉那也凉的让你生气。”说完径直走向卧室,哼,嫌弃我手凉,一博这会儿闹着孩子脾气,不过也是真的不太舒服,胃里这会儿药劲儿过去,又开始疼了,躺在床上,缩在被子里,拿拳头顶在胃上,弯成一个小虾米。

这边儿,肖战被王一博没头没脑顶了两句,一脸问号,“怎么回事儿,今天早上吃的炸药吗,可能太困了吧,脾气不好 ,散了,让他自己睡会儿吧”肖战也没多想,打开手机和自己父母开始聊天。这边儿一博掀开被子,看了看他战哥也没跟进来,外面也没动静了,心里突然就凉了大半截,心里更难受了,“唔,战哥真的不要我了,果然嫌弃我,大猪蹄子肖战,胃好痛,唔,好讨厌,越来越疼了”一博委屈得眼角泛红,抓了一个抱枕摁在胃上,可是没什么作用还是疼得浑身打颤。肖战和父母聊了一会儿就躺在沙发上开始吸猫,坚果好可爱啊,哈哈哈哈,欸,崽崽顺毛也超级可爱,他睡觉像只小猫咪一样,悄悄进去看看,顺便拍两张照片,战战小心翼翼走到房间门前,慢慢走进去,趴在床前悄悄打开被子,一打开就看见满头冷汗,眉头紧锁的一博,全身缩在一起,拳头紧紧顶着胃,一低头,正好和一博那双红红眼角,带着雾气的大眼睛对上。

“唔,战哥……”一博带着小奶音刚想解释,又觉得明明委屈的是自己,赌气得底下头,不看肖战。肖战心疼得不行,赶紧把人捞到怀里,拿温暖的大手,想要代替自己崽崽的拳头放在胃上,一博一直不松开,肖战有些着急“崽崽快点松手,你手好冰,这样不行,胃疼会更厉害,来我给揉揉,一会儿就不疼了”

“我不,唔,战哥嫌弃我,我以后也不要战哥给我揉了,哼,疼死我算了。”

“我什么时候嫌弃过你啊,崽崽,快点松手,不乖了你!”

“刚刚 你说我以后胃疼就不管我了,唔~唔”说着说着眼圈开始变红。

原来是刚刚吓到小朋友了,唉,早知道不吓唬他了,肖战把一博抱得紧了一些,温柔得说“好啦,崽崽,那是刚刚想让你好好照顾自己才说的气话,我们不信哦!怎么可能不管我可可爱爱的狗崽崽啊,你生病我心疼还来不及,怎么可能嫌弃你,来,换我的手,战哥给揉揉。”一博这才松开了手,肖战把手伸到卫衣里面只隔了一件薄薄的体恤附在一博闹腾的胃上,胃里凉凉的,还一直在绞,肖战稍稍用力给他揉开,一博双手环着战哥的腰,把脸埋在枕头上,忍着一阵阵的疼,突然肖战问道“崽崽,以后如果哥生病了,你会照顾我吗?”“当然了”一博脱口而出“战哥如果难受,我肯定一直陪在身边,如果战哥胃疼我肯定会一早发现就给战哥揉好,不会吓唬战哥说以后生病不管他,把他气得胃更疼,更不会晾着你这么久,一个人都快疼死了,才来揉,唔。”说着说着带了情绪。“噗,好了,我不是不知道嘛,别生气了,生气胃会难受滴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624)

  1.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