啵唧一口

暂时拒绝其它平台的所有转载,已经转载的那几篇不再追回。

奶精的日常(战山为王)2

肖战手很暖,摸到有些痉挛的地方,缓缓用力揉开,不敢使劲,怕弄疼了自己的狗崽崽, 一博感觉自己的胃慢慢开始平静下来了,没有刚刚那么难受了,胃里也感觉暖暖的,一博抱着肖战说“战哥,你的手太神奇了,你一揉就没那么难受了,我的胃好像很听你话欸,唔,每次我揉都没用,他是不是喜欢你。”说着说着一博脸上反着红光,害羞的把头靠在肖战怀里“哦?是吗?”肖战看见害羞的崽崽,心情大好,这样的狗崽崽也太可爱啦,肖战环着他的腰,撑在一博上面,摸摸胃,问道“它这么喜欢我,它的主人喜不喜欢我呀,狗崽崽你在玩火吗?”一博连忙把被子盖上“战哥!明天咱们还得去重庆见叔叔,阿姨,我不想还得扶着腰去。”  “好啦,你今天还不舒服呢,我不会要的,只是你都撩了,是不是得安慰一下我躁动的心”肖战把脸伸过去,等着他的狗崽崽,一博mum一下,亲了肖战一口,肖战立刻笑开了花,给他的崽崽拿了一个热水袋,放在卫衣里面“烫不烫?”一博摇摇头“那就好,我去做晚饭,宝贝想吃什么?” “水煮肉片?你不是一直想吃,我早就买好了,就放在冰箱里,等着你来做呢战哥”  “不行,马上就会重庆了,我回去吃就好,今天你的胃不能吃这么辣的东西,好了,你先睡吧,一会儿吃饭了我叫你。”肖战给他把被子都掖好,胃里现在还疼吗? “嗯………不…” “说实话!”肖战打断他“我不喜欢你说谎,你难受就说出来,不想你对我还一直隐藏着”看着战哥严肃的表情,一博咽了口口水“还有一点,不过不碍事了,可能就是平时不注意,有点胃炎,不怎么疼了,我睡一会儿醒了也许就没事了”肖战也有胃病,明白胃疼多难受,可他崽崽就是那么好强的一个人,什么事自己撑着也不多说,唉,以后要好好把自己的宝贝宠回来,肖战吻了一下一博的额头,“那你先睡会儿,吃完饭把胃药吃了,好了,乖乖睡吧,再难受了喊我。” “嗯嗯”一博幸福滴点点头。

肖战做了一点小馄饨,他崽崽爱吃面食把汤底做的淡了一些,怕他吃了太刺激的东西会不舒服。“吃饭了!狗崽崽”没有人回答,欸?没人答应,肖战走去卧室看看,一博整个人埋在被子里,只有一颗脑袋路在外面睡得正香,肖战戳戳他的奶膘“一博啊,一博,起床了,吃饭饭了”香香软软的一博不情愿的睁开了眼,看见自己战哥的绝美脸蛋,忍不住要抱,张开手就要抱,肖战抱住他把他从床里拔出来,搂了一会儿,牵着懵懵的一博走到饭桌前“哇!小馄饨,战哥你也太厉害了!”一博两眼放光,觉得他战哥简直是完美“小朋友喜欢就好了,快吃吧。”一博心情很好,把一碗全吃光光,肖战都有点惊讶“崽崽,你可以吗?吃了好多,一会儿会不会难受啊”  一博摇摇头“战哥做的好吃我才多吃了点。” “好吧”肖战还是有点担心。

吃完饭一博感觉自己胃里涨涨的,有点想吐,窝在沙发里,悄悄用手轻轻揉着,可能吃的确实有点多,胃里白天还犯过痉挛,晚上吃了这么多有点消化不了。肖战看他一动不动有点担心他积食“崽崽!和哥去到个垃圾好不好?”一博听到战哥教他,立马起来“好啊!”肖战给崽崽裹好围巾,穿好棉服,才下了楼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150)

  1.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