啵唧一口

暂时拒绝其它平台的所有转载,已经转载的那几篇不再追回。

奶精的日常(战山为王)14

肖战眼疾手快,赶紧把火关了,拽住一博的手,拿近了,瞅瞅有没有烫到,刚刚被烫的位置微微发红,一博挣扎着把手抽回去,肖战着急的说“给我仔细看看你的手,都烫红了,这得赶紧抹药。”

一博把手背过去“没事,就烫了一点,我拿凉水冲冲就好了。”    “快点!把手伸出来!”肖战微微带着火气,严肃的样子有一点凶。

一博看战哥有点生气,明明自己才委屈呢,给他熬汤,被烫还要挨批,撅着嘴,不情愿的伸出手。刚刚被烫过的地方起了一个小水泡,肖战轻轻碰了碰水泡,“嘶,疼!”一博想把手缩回去,肖战紧紧抓住手腕,把手指放到嘴边,轻轻吹一吹“崽崽乖,吹吹不疼了。”

吹吹之后,肖战又去给一博找烫伤的药,一博趁着肖战去找药,赶紧盛了一碗姜汤,舀了一勺尝了尝,“嗯嗯嗯!就是这个味道。”一博两眼放光,虽然过程坎坷,但是结果是好的,不过,就是太甜了,可能可乐放多了,一博看了看调料瓶,盯住了陈醋,心里想“也不知道,醋放姜汤里会不会好喝,试一试叭”在姜汤里又放了两勺陈醋,尝一口,“天呀,酸酸甜甜的,我王一博简直是平平无奇的厨房小天才,战哥肯定喜欢!”带着喜悦的心情,端着姜汤回到卧室。

肖战在医药箱里翻箱倒柜,这边肚子又疼起来,左手捂着肚子,右手翻着医药箱,终于在柜底翻出来红花油,“嘶~真疼”肖战摁着肚子,蹲在地上缓了一会儿,才起身跌跌撞撞回到卧室 。

一进卧室就看到可可爱爱的一博冲着他甜甜的笑,真是小奶精,肖战贴着床边坐下,一博立马粘过去,看着战哥眼球都是因为没有休息好的红血丝,嘴唇微微发白,肖战本身就爱出汗,因为肚子疼出了一头的冷汗,一博心疼这个比自己大六岁的哥哥。

肖战把红花油递给一博,自己找了一个被子靠住,一只手悄悄放在肚子上,专心忍耐着一阵阵的疼。

“战哥,肚子还疼吗?”一博抹完药,坐在肖战旁边,听到崽崽的呼唤,肖战睁开眯着的眼,递上温柔的目光“没事儿,还有一点儿。”一博端来准备许久的姜汤“战哥,你肯定是昨晚着凉了,我熬了姜汤,喝了就不难受辣”肖战看了一眼黑乎乎的汤,没什么胃口,但想到崽崽还为做这个汤,烫了一个大泡,就撑起身子准备尝尝。

一博看肖战起身要喝了,赶紧舀了一勺,轻轻吹凉,送到肖战嘴边,肖战一喝了一口“咳咳咳咳咳,这是什么?”肖战不可思议的看着一博,一博瞪着无辜的大眼“这是,这是姜汤呀”    “姜汤?怎么是酸的?”   “我放了一点醋,改良了一下,难道不好喝吗?”一博撅起小嘴,期待得望着肖战。

“难~额,还可以~”到嘴边的难喝硬生生改成了还可以。一博开心得又多喂了几口姜汤给他战哥,喝了半碗多,肖战说昨晚没睡好,困了,一把抱住狗崽崽,把头放在一博脖颈处,吸允这奶香味,可能真的是爱心姜汤的原因,肚子居然不那么难受了,趴在一博肩头,昏昏欲睡。

一博把人拖进被子里,贴着肖战窝在旁边,明明昨晚自己睡得挺好,贴着肖战莫名心安,眼皮又开始打架,头贴抵着肖战的胸膛,手护上战哥的腰腹,也昏昏沉沉睡过去。




最近看的虐文太多了,自己还是想写偏甜的文章,可能情节没有什么曲折,主要就是日常的内容,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这种风格。

评论(26)

热度(41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