啵唧一口

暂时拒绝其它平台的所有转载,已经转载的那几篇不再追回。

奶精的日常(战山为王)19

肖战把人锁在怀里,看着一博扑腾了几下就乖乖靠住不动了,轻生调戏“小狮子怎么了?怎么软趴趴的变成小花猫咯…”

一博撇撇嘴“反正你就知道欺负我,哼~连怀孕了都要欺负我~”

肖战轻轻地抱着顺毛“好了,好了,我以后不敢了,崽崽,我不是不想要这个孩子,哥确实也到了该要孩子的年纪了,可是你还这么小,你这么喜欢舞台,你要知道怀宝宝的时候,不能跳舞,不能摩托车,不能滑板…… ”

“为什么不能滑板?”

“滑板很危险,会摔倒~”

“那是不厉害的人,我很厉害,我不会摔倒。”

“屁嘞~要我找视频给你看看证据吗?”

“哼~”

“好了,好了,总之你必须要考虑好,我不能给你压力,无论你选择要不要,我都会支持你的想法。”说完肖战深深吻了一下一博的小脑袋。

一博靠着肖战想了一会儿,从肖战身上下来,拿着滑板准备出门,肖战一脸懵,赶快拦住“干什么去?崽崽。”

一博抱着滑板说“扔掉啊,你不是说怀小宝宝,不能玩滑板了吗?”

肖战听了被一博逗笑“崽崽,这也不必,少滑,别做危险动作就好,扔了太浪费了。”说完一把把一博抱起来。

把人轻轻放在床上,抓着一博的手,叠在一起放在小腹上,虽然还感受不到什么弧度,但是肖战还是感觉激动得想热泪盈眶,这是第一次他清晰的知道,他和他的崽崽都希望这个宝宝来到这个世上。

看着一博目光里带着温柔,肖战忍不住说“崽崽,我会保护你们,会好好爱你,一定会给你幸福~”一博听到肖战突然的深情告白,鼻子也忍不住酸酸的“那是必须的好嘛,不许欺负我,要多抱抱我,以后孩子出生了,我俩有矛盾,必须向着我………”

噗,肖战听完,被一博可爱得,想多和他造两个娃,肖战赶紧深呼吸,忍住忍住,崽崽怀着娃,日子还长呢。

一博怀着孩子就比之前更不爱吃饭了,他的身体比其它的孕夫更加敏感,孕期反应也更加强烈,经常吃一点东西就要干呕很久。

肖战为了让崽崽吃饭,换着法子给他做饭,一博看他战哥为了让他吃饭那么辛苦,总是忍着恶心尽力吃一些,再借着上厕所了的理由,在厕所里吐得稀里哗啦的。

午休的时候,肖战在看准备复工的剧本,一博窝在肖战旁边的沙发上睡觉,肖战看着一博的小脸蛋非但没有圆润,还比之前更加清瘦了,小奶膘也在慢慢的消失,肖战忍不住心疼,摸摸一博的脸。

原本胃里就翻着恶心的崽崽,睡得也不踏实,感受到战哥摸他的脸蛋,就睁开眼,看着肖战心疼的眼神,张开手要抱,孕期的崽崽,特别没有安全感,经常粘在肖战怀里,坚果都被迫自力更生了。

肖战看一博要抱,立马一揽手,把人移到腿上,感受着身上的人,重量比之前还要轻,最近都有乖乖吃饭,也没印象他有孕吐,怎么回事,瘦了这么多。

一博心里更加害怕,自己吃的这么少会不会影响到宝宝,不过战哥买的营养液都有喝,应该没事吧。

中午就吃了一点粥其实就不想吃了,战哥给他多加了几个虾仁,就忍着恶心吃掉了,这会儿有开始有反胃的感觉,赶紧从肖战怀里出来“我去上个厕所。”说完就小跑过去。

熟练的先把水龙头开到最大然后抱着马桶就开始吐,胃里翻江倒海,半跪在瓷砖地上,为了不被发现,隐忍着不发出声音,吐完好一会儿头都是又晕又涨,要在地上跪一会才能起身。

肖战在外面等了好久崽崽都不出来,敲了几下门,也没有动静,喊一博的名字,也不答应,就在肖战急得想要撬锁的时候,崽崽出来了。

“你在厕所干什么呢?”肖战因为着急语气有点不好。一博听了之后以为他在生气,委委屈屈的小声嘀咕“在上厕所……”肖战把人抱到床上,抓住一博的小细腿卷开长裤,膝盖小腿还有刚刚跪在瓷砖上,留下的红红的印记。肖战努力让自己不生气,冷冷的说“你不要告诉我你是跪在地板上上的厕所~”



私设哥哥弟弟,不是那种老夫老妻,是还有好多需要磨合的热恋cp

评论(30)

热度(49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